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同一般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同一般的禮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物是嚴冬里的一杯溫暖的奶茶,禮物是清涼的溪水,禮物是天上的星星,激勵着我勇往直前,禮物是千絲萬縷的陽光,為我照亮希望的道路。冬天為你送上一杯溫暖的奶茶,讓你倍感溫暖,夏天為你送上一杯冰涼的水,讓你滿心涼爽,啊!禮物就是那麼富有魔力,一件好的禮物會讓你終身受益,一句激勵人的話鼓舞着你奮勇前進。

  過去的我上課總是不愛發言,上課時同學幾乎注意不到我的存在,我多麼像一隻弱小的螞蟻,非常渺小,過去的我學習成績不是很理想,可現在的我是班裡成績進步最大的學生。同以前相比簡直就是天囊之別,我很高興,因為其中蘊含著一個神奇而富有魔力的故事,那是發生在五年級上期的故事,有一天我樂呵呵的抱着作業排隊時……等到該我的作業接受檢查時,老師和藹可親對我說:高燕妮本學期你成了班裡進步最大的學生。看着老師高興的樣子,我好象真的成了進步最大的學生,我一下愣住了!老師的一句話猶如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直射我的心田,這時我的心裡像喝了蜂蜜似的甜,

  上課了我笑盈盈地走向座位,旁邊的同學看見我的表情紛紛問我怎麼了?我漲紅了臉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羞滴滴地說:“吳老師說我成了班裡進步最大的同學”。同學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有什麼嘛!切!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她們這樣說我並不介意,因為她們不懂得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禮物。

  高興之餘,我又回頭想了想,這是吳老師特意這樣說的,班上愛舉手發言的同學那麼多,為什麼老師就只對我這個既馬虎又不仔細的學生說呢?既然老師這樣說一定是想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發言成為一個真正進步的好學生。為了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我不斷為自己暗暗加油!我一定要達到老師對我的要求。

  從今以後我上課認真聽講,在學習上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不久我真的成了班上進步最大的學生了!

  老師謝謝您對我的激勵,這是您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現在的我自信大方,我一定會繼續加油!加油!加油!

  重慶江津區菜市街小學校六年級:高燕妮

您正在瀏覽: 非同一般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同一般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