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住了半個月了,終於要回家了。同學們歡呼着,班級里充滿着歡樂的氣息。

  “叮鈴鈴……”放學零一響同學們急忙衝去校門。“回家了”我也在其中,但我並不像她們那樣興奮。我們家姐妹四個,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們上學,每天早出晚歸的,也看不見人,小小的我不能明白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有爸爸媽媽陪着他們,而我沒有呢,我渴望爸爸媽媽在我身邊,哪怕我們一起餓肚子。小時候的想法總是很單純。

  上中學了,我習慣了她們的不在我身邊,也並不再多問為什麼了。今天就要回家了,我和同學一起走到校門口,他的媽媽來了,我便與他分手,獨自走回家去。

  家中,依然是哪個樣子。我放下書包,走進房間寫起作業來。“三妮,塊出來”我不滿的說了一聲哦。慢慢的出來了,一出來看見媽媽的手流血了。“媽媽,你怎麼了,你怎麼沒上班呢”“沒事的,不又擔心,媽媽聽說你今天回來,去賣你愛吃的菜”說著,媽媽伸出手給我菜。那一刻我真的感動了。

  晚上,媽媽要我和她在一起睡。我只好答應。什麼東西咯了我一下,我看了一下,那是媽媽的胳膊,記憶中媽媽的胳膊總是非常軟的,我沒有說話,我仔細的看着媽媽,媽媽真的老了,媽媽如瀑布般的黑髮已經被白髮侵略了一大部分。那一夜,我失眠了。第仁天,媽媽告訴我那是她睡過最好的覺了。

  媽媽的愛,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沒有發現罷了。媽媽,我想對你說:請原諒我,我愛你。我會有我的行動來回報你的。

  第三天,我回學校了,媽媽又上班了

  河北邢台南和縣南和三中初三:李紅然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