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的旅店真紅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旅店真紅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的旅店真紅火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吃過飯,商量着要找一家靠近天門廣場的賓館,以便明天早晨看升旗儀式。 

  我們是先去了天門廣場西邊的觀旗賓館,可是那裡的房間早就已經滿了,照往常,那裡應該還有很多空房間的,於是我們就問了一下,沒想到那裡的服務員說:“現在正是旅遊季節的高潮,北京的大部分旅店都是每天晚上爆滿,就連四環以外的旅館都被各旅遊團包下了,想找個賓館住很不容易,所以你們得快點,要不然真的找不到旅館住了。”於是,我們又去了天門廣場東邊的升旗賓館,可是那裡也是客房全滿了。 

  路燈很快就亮起來了,各個店鋪也都亮起了紅紅綠綠的燈了,街上仍舊像白天一樣人來人往,其中還夾雜着不少外國人,有藍眼睛,大鼻子的歐洲人,也有皮膚黑,牙齒白的非洲人等等…… 

  我們找了三道河賓館、繁榮賓館、關東賓館等等一家又一家的賓館,但家家都是爆滿,一直到了四環以外,旅店還是沒有下落,街上倒還像市中心一樣,人來人往,人山人海,好不容易在路旁邊找到了一家不起眼的小賓館,也只剩下一套三人間了,而且房價貴的驚人,竟然要七百塊一晚上,真分明是黑店嘛!我們再次踏上了尋找賓館住的道路。 

  一直到了晚上十點左右,我們還是沒有找到旅館住,主要是因為來旅遊的外國旅客和外地人太多,都是想來看長城,游故宮,逛頤和園,看北京的繁華等等……根本就找不到房間住,變成了不是錢貴賤的多少,而是有沒有客房住了的問題。 

  一直到了晚上大約十一點,我迷迷糊糊的被爸爸叫下車,說是找到旅館了,我乏困的抬起頭一看,一個比較不錯的賓館——人人假日賓館映入我的眼帘,我朝爸爸點了點頭,就倒在了房間那舒適的床上呼呼大睡起來,一直到第二天早晨八點,我們在吃早飯的時候,我問爸爸這個旅館在哪個地方,爸爸說:“這是在陶然亭公園的北側,昨天晚上我們跑了整整五十多公里左右才找到這個賓館的,沒辦法,誰讓北京的名勝古迹這麼吸引遊客,搞得連個旅店都這麼難找,真是人滿為患那!” 

  北京的繁華,吸引了萬千的旅客,所以才導致找個旅店都這麼難,還得跑幾十公里才能找到,不過這件事情的側面,不也正是反映了我們的首都——北京的繁華嗎?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旅店真紅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旅店真紅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