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泡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天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泡泡天堂,所謂泡泡也就是再平凡不過的泡泡水吹出來的泡泡,泡泡天堂的由來還是在露露生日時發生的。 

  我到露露家參加生日宴會時,帶了泡泡水去,開始吃蛋糕了,聽露露說那個蛋糕是冰淇淋做的,不是奶油做的,還好貴呢,那麼小要108元呢,我吃完了,就開始玩了,我提議叫露露吹泡泡,露露拿着泡泡水站在樓梯上吹泡泡,我也開始了,她的妹妹梓雅笑的合不攏嘴,高興極了,雖然露露妹妹不會說話但我從她的表情上我知道她很喜歡泡泡,我們繼續吹,梓雅就越高興,我覺得這是一種享受,五彩的泡泡在屋子裡飛舞,真是太美麗了,我總是覺得這就是人間仙境呀。 

  不久后,陳皮也加入了,他也吹起了泡泡,就這樣,我們歡快的玩了1個小時。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呀,我又要回家了。 作文

   我可真不想回家呀,所以我又和梓雅玩起來了,梓雅媽媽呀,看着梓雅高興便喂她奶喝,梓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喝奶,她就是調皮呀,到處亂爬。 

您正在瀏覽: 泡泡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