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屬院內外之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屬院內外之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屬院內外之秋 標籤:課堂內外作文 田野之秋作文

  家屬院內外的秋是多彩的。你可以順着鋪滿金黃和粉紅色的小路進入小院。 

  來到院子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由冬青樹圍成的小花園,花園中有幾朵堅強的花正在微風中搖曳。兩旁,幾排冬青樹站在家屬院的樓道旁邊,像一排排站崗的士兵。在冬青樹這堅硬的外牆內部,是不同的植物,有豆莢樹,有銀杏樹,也有無花果樹...... 

  進入院子要經過一條長廊,今年暑假,工作人員在長廊上裝了幾根鐵絲,後來,我發現一種不知名的植物慢慢地順着牆爬到了鐵絲上,(據說是爬牆虎)形成了一條綠色長廊,看起來像一條綠絲綢。秋天,秋風一吹,有的葉子變黃,有的葉子變紅,有的葉子在天空中跳舞,還有的葉子本來躺在地上,可是風一吹,它們又飛了起來,在空中飛旋,真是“秋風掃落葉”啊! 

  我經常和小朋友在長廊里撿落葉。看誰撿的樹葉顏色多,我發現落葉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的黃得像金子,有的紅得像火,甚至有的紅得發紫,有的都成了棕色。我收集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樹葉,我十分喜歡這些樹葉。 

  院子外邊長着幾顆松樹,和一些不知名的常青樹。樹上結着一串串小豆子,我想這可能是它的種子吧。 

  秋天的景色多彩多姿,我喜歡我們家屬院內外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屬院內外之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屬院內外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