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隨筆

  大家好,我就是那是史上最英俊卻一直都不說自己英俊的史上最搓逼的兒子他爹,我就是展翅,其實呢也是可以叫我大雁展翅的,這差別其實並不大,根本不大。額,@pascal,額,呃,其實啊,我的英文名還沒跟你們介紹,我叫Free 帕斯卡,也同樣是Free pascal,我兒子就是pascal,他中文名叫護膚品。額,也叫胡膚品,就是賣護膚品的,那這始終只是我兒子的理想而已。

  那個,爹本來是不想發第三篇的,但為了經驗,為了早點到巨星璀璨,所以我便發了這第三篇。還有啊,兒子啊,那題會做嗎?不會也沒關係,畢竟你是我兒子,遺傳着我的基因嘛,不會也是正常。

  最後啊,兒子啊,你上次幹嘛還弄個未滿18周歲勿進,然而呢,爹是去你文集看看的好吧,並不是看標題點的,所以,前面那段話早已經暴露了,卻還要弄啥跟你差不多猥瑣的標題。

  好了,今天嘛,也就這些話吧。好像也沒啥事了,一篇作文寫得再多也照樣是10點的經驗,但是呢,爹依舊還是會寫下去的。即便,經驗不會增加。爹得說說這白雲飄飄網了,那啥我很好奇有篇叫《被男友折磨的兩月》好像是叫這個來着的,反正去白雲飄飄網搜一下,那文章才符合你的標題,真的是名副其實,名不虛傳,果真不是浪得虛名啊,就是那個未滿什麼的這標題,有空記得看啊,爹囑託的事,兒應去看。

  額,這篇的重點其實說白了就是叫你去看一篇爹很好奇怎麼審核通過的文章,爹強烈建議兒要去看,物理題我兒能做出來嗎?真是令人堪憂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