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事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事博物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暑假,在北京的一天,爸爸建議去參觀軍事博物館。早上,我帶着好奇的心情跟着爸爸來到了軍事博物館。 

  雄偉壯觀的軍事博物館外面有兩架飛機,一架是毛主席坐過的里——2客機,一架是空軍英雄王海駕駛過的米格——15戰鬥機。看到這兩架飛機,我的心就開始興奮了,外面已經這樣好看,裡面一定更漂亮。 

  進入軍事博物館大廳,迎面是一尊毛主席的漢白玉坐像。當我進入展覽大廳,我好象進入了夢境一樣,哇!這裡簡直是兵器的海洋!有一台台威猛的坦克、氣勢衝天的導彈。在展覽大廳的二樓有各種各樣的槍、炮彈、魚雷等。我最喜歡看的是手槍,讓我感到驚奇的是微型手槍,有的偽裝成拐杖,有的偽裝成鋼筆,有的偽裝成手套,等等…… 

  隨後,我又和爸爸去露天展廳參觀飛機,好多飛機奇形怪狀,都是些過去的飛機。我看着看着,忽然發現了一架趴在地上的破飛機,顯得特別醜陋。我問爸爸這是什麼飛機,竟然也能被展覽?爸爸說這是美國的U——2高空偵察機,侵略我們的領空,被我們的地空導彈打掉的。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下午。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軍事博物館。在這裡我不但看到了許多沒有見過的武器,更讓我增添了許多兵器知識。

您正在瀏覽: 軍事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事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