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軍事博物館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軍事博物館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了軍事博物館。裡面汶川的從建讓我很是感動。總書記在第一時間召開大會說:“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讓大家趕快救援。震撼了中國,震撼了世界,更感動了我。

  往裡走,我看見胡主席正在搶險救災現場的救災帳篷了慰問災民們,深入從建工地,企業車間,農村村寨。作為國家主席,能這樣走進民間,深入民心。着實令我感動。他是多麼令人敬仰的人,多麼令人敬仰的主席呀!

  在主席的指導下全部軍隊展開救援,僅一年時間,四川汶川又變得生機勃勃。四川的變化歸功於主席,黨員,軍隊。歸功於所有向汶川伸出援助之手的人。哪怕捐一元錢,捐一盒彩筆,你也是建設汶川的一員。

  ******三年級:高級惡魔

您正在瀏覽: 參觀軍事博物館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軍事博物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