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參賽 標籤:參賽作文

  我希望能夠參選優秀中學生的評選。在這本學年度中,通過勤奮刻苦的學習,在期中考試中取得了年級第五的好成績。或許大家可能會說,你只是年級第五又不是第一,有什麼資格來參加優秀中學生的評選?但是在這裡我要告訴所有人,正是因為我不是第一,正是因為我有提升的動力,正是因為這些種種,我才能有信心走在黎明小徑上。誰都不是一生下來就成為了天才,這些都是後天的努力。有的時候,我望着在低空徘徊的成績,無盡的失落在心中翻江倒海,雨一滴一滴落在心尖,帶給我蝕心的痛,在它面前就好像是個跳樑小丑,多日以來的努力被撕了粉碎。漫卷的黃沙吹散了這些天的用心,吹散了心城中的最後一道偽裝!手,撫上了胸口,難道這就是心碎的感受嗎?難道就這樣結束了么?難道就任他嘲笑嗎?不!絕不!這不是我!在尋夢路上,我幾度彷徨與心魔再次交戰後,我站在勝利之巔,傲視腳下那曾經的軟弱與怯懦,輕瞥身後的茫然與迷離,我仰天長笑,這是勝利的喜悅,我又豈能不高興?雖然只是一個第五,但卻是我有多少個日日夜夜換來的,我相信,在前進的道路中,還會取得更豐厚的果實。

  初一:范思宇

您正在瀏覽: 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