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的好手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好手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聞到一股香味,“奶奶!今天又做了什麼菜來慰勞我這個小饞貓啊?”我得意又自嘲地說,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再得意什麼,大概是高興自己有一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奶奶吧!

  說到廚房,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我的奶奶,因為她做的飯最香、最好吃,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了!

  有一次回家時,在樓道里一股香味迎面撲來,我想誰家的飯菜這麼香,如果是我們家就好了,我悻悻地上了樓,一邊上樓梯,香味也越來越濃,一進家門,香味瀰漫在整個屋子裡我好像明白點什麼,甩了鞋子,衝到餐廳——哇!桌上擺着很多菜,南瓜餅、春卷、魚香肉絲、醬茄子、排骨……。看的我垂涎三尺啊!

  奶奶從年輕時就開始研究廚藝,說不上什麼研究,就是對廚藝比較感興趣,奶奶不經常看電視,但是一有學做菜節目的頻道,奶奶就一定不會錯過!對了!特別是奶奶做的醬茄子,我最愛吃了,因為那菜汁多,嫩香嫩香的,說實話,我以前不愛吃茄子,可是奶奶的手藝太棒了,我不得不多吃幾口,嘖嘖稱讚上幾句。

  奶奶的廚藝都是靠她摸索出來的,我覺得,奶奶可以去開個餐廳,一定會生意興隆的!

  奶奶的手藝真棒。

  台縣第四中學初一(8)班 皇甫璐芸

中 學 生 優秀作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好手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好手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