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日的清晨,空氣清新,我從房中出來,遠處傳來一陣陣鳥鳴“啾啾——”在遠山中回蕩,一股沁人心脾的輕風吹來,風中帶着花香,身旁一株柳樹掛着露珠,空中飄散着白霧。“噝——”毛毛細雨從天而降,猶如天神的眼淚,雨雖小,卻下個不停,房后小溪發出“叮咚”聲來,鵝卵石平整地鋪在溪中,被小溪之水長年沖刷,而出現幾條痕迹,我撐着傘走出房門,房上瓦磚斟着雨水,雨水順着凹進的槽而滑落於地面……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夜幕降臨,太陽從天際滑落,雨早已停止,一滴水從屋檐滴落在我手心,一隻青蛙從水塘跳到亭子之中,燈光慢慢暗淡下來,不是電的原因,而是霧更濃了,水塘往外冒着氣,這足以證明天氣越來越涼了。

  這就是九宮山,從早到晚被白霧而纏繞,偶爾也會下點雨,溫度最高也只有十幾度,真是一處絕好的避暑勝地!

  六年級:方浩宇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