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眸,六年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六年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時光,在一個又一個季節中流逝。偶爾看到曾似相識的人,回想起那美好的小學時光,剪一段記憶捧在手上,靜靜欣賞。心裡醞釀著,那美好的記憶,像似香飄四野,沁人心脾。

  踏着腳步在記憶的花園裡,記憶的花朵爭奇鬥豔的開着。點開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那段時光展現在我的眼前。六年,我們風雨同舟;六年,我們歡歌笑語;六年,成功與失敗;六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是否還記的我們一起主持節目的日子?是否還記的我們一起歌唱、一起舞蹈的日子?翻開六年來的日記本,裡面還夾着小學時用花朵做的書籤。那淡淡的香氣還留在上面,一切的事好像才發生在昨天。六年來的點點滴滴,六年來的幸福融入到我們的心裡、夢裡。從未想過要這麼早分離,我們彼此擁抱在一起,想要在一起,一天就好,僅僅一天!

  同學們啊,雖然我們已經離去,但不要忘記,我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永不分離!遇到挫折,不要唾棄,不要氣餒。想想我們,我們的笑容給你鼓勵。望着前方,記着夢想,走向那陽光大道!

  我們不要忘記,我們的誓言,十年以後,再相會!

  六年級:張天奇

您正在瀏覽: 回眸,六年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六年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