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冒着大雪前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着大雪前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的第一場桃花雪,似乎比已往來的更晚些,這不,周五就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 

  怎麼辦?怎麼辦?我爸媽肯定不會來接我的,這到底要怎麼辦?我抱着試試看的心理走向公交站牌,可還未到達目的地,我的心就已經被大雪澆涼了一大半,校門口可謂人山人海。我剛一出校門口就被為了護住自家“乖寶寶”的家長們擠的東倒西歪。無奈之下,知好吸緊肚皮,旋轉一百八十度,成螃蟹狀,從眾多縫隙中鑽進鑽出。如一不小心踩着某“英雄”(家長)的腳,遭到一兩個白眼或三四句罵聲也只好自認倒霉。 

  突破了“刀山”(校門口的人山人海),還未歇口氣,就又超着“火海”(公交站牌)進發。我上跳下竄了跑來跑去,在一輛又一輛車中間走進走出,歷經“千辛萬苦”,“八方磨難”,終於到達了“終點”,我稍稍鬆了口氣,可轉眼間又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站牌前人擠人,用數百形容一點不誇張。我找好了一個地方,開始觀察20路公交的去向。 

  天!20路公交車宛如大西洋的一座孤島,被眾多小車圍在中間,進退兩難。我一看到那車中黑壓壓的人,就知道已經沒有希望。但我仍不放棄。直衝馬路中間,瞧准車門一陣狂敲,突然,車中大大小小數十雙眼睛凶神惡煞的瞪着我。我不禁毛骨悚然,完全放棄了對公交車的依賴。決心自己走回家! 

  這時,呂鑫偉向我奔來,自稱願與我“同甘共苦”,我同意了,和“難弟”一起冒着大雪,向家的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冒着大雪前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着大雪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