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南京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南京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的8月2日,我們一行人冒着酷暑乘火車來到了南京為期三天的旅遊。一出火車站,我們就打的直奔早已預定好的江蘇省會議中心—中山賓館。  

下午,我們稍做休息。傍晚,我們一行從解放門進去參觀玄武湖。玄武湖位於南京東北,三面環山,一面緊靠古老的南京城垣。看着玄武湖旁邊的城牆,彷彿在對我講着它的歷史。湖水清澈如鏡,碧波蕩漾,上分佈着五塊湖面綠洲:環洲、櫻洲、梁洲、翠洲、菱洲,故有“五洲公園”之稱。我們圍繞着玄武湖走了半圈后,就從玄武門走了出去。 

第二天早上,我們趁早打的到了南京東郊中山風景區,參觀中山陵。陵園大道已成綠蔭長廊,構成一片涼爽世界。一進陵園門口,我們就看見了博愛坊,又感覺到一股肅穆壯嚴的氣勢。當我們登上中山陵時我驚奇地發現,原來,我們已經登上了紫金山的半山腰。作為偉大的民主革命先驅孫中山先生的墓地,它以凝重的歷史意義、極高的文化價值和優美的園林景緻在海內外享有盛譽,成為海內外華人瞻仰的聖地。 

走進中山植物園大門,我們不禁讚歎,好美呀!遠遠覺得自己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園中綠樹蔥蘢,花草茂盛,蜂飛蝶舞,清幽雅靜,自己恍惚已與周圍融為一體了。中山植物園面山臨湖,傍依古城牆,林木蔥鬱,植被茂盛,真可謂是秀色天成,令人神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南京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南京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