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柚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我們剛學完“石榴”這篇課文,老師趁熱打鐵,讓我們了解了柚子。 

  它的個兒有足球那麼大,形狀是桃形。它們的顏色各種各樣,有的是淡黃的,像是穿着時髦的黃袍有的是黃中帶青,像是又黃又綠的衣裳。還有的是金黃的,就像工藝師傅用黃金雕刻的一樣。走近看,呵,上頭還點綴着成千上萬的黑色麻麻點。 

  你可別看它表面夾雜着許多小麻點兒,用手摸一摸,意想不到的是它的表面居然很光滑!我把它拋向空中,然後接住,哇,還挺重的呢!老師告訴我,柚子越重就越甜,我迫不及待地要吃柚子了。 

  我拿出水果刀,把柚子“殺”開,只見如同棉花似的柚棉露了出來,那柚棉的作用是防止水分流失,難怪柚子能保存幾個月至半年呢。 

  我把柚皮一片一片的扒開,扒下的果皮像綻放的菊花,我把果肉上的皮一片片的撕開,啊!晶瑩剔透的果肉顯現了出來。那一粒粒果肉彷彿蘇牌大米精神飽滿地排着整齊的隊伍。 

  我吃了一口,啊!酸甜可口的汁液流進了我嘴裡,一陣酸,一陣甜,嚼嚼口嚙留香,嘗到了美味的同時也嘗到了果農伯伯的辛苦。我想起媽媽的話:“柚子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等,它不僅味美而且營養價值非常豐富。 

  它不愧為“水果之王”。

您正在瀏覽: 柚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