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罰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罰站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罰站 標籤:罰站作文

  很不幸,我由於沒有交英語試卷而被老師命令本星期所有的英語課都站到教室的後面上課,和我一道的還有六個好漢。於是英語課上,在教室的後面,頗有七劍下天山之勢,實為壯觀。

  的確,這樣的處罰不僅傷感情,而且腿腳和腰都站酸了。然而,如果仔細琢磨起來,還別有一番趣味。

  首先看看那個“蔣帥哥”。上課幾分鐘后,也許有點冷吧,他把外衣穿上了。這一穿可不得了,我看到“蔣帥哥”的背後,白色的衣服上寫者兩列醒目的大字:“天帥地帥,我蔣大帥最帥!”還畫了一些莫名的符號。我簡直快要抓狂了!這麼白的衣服居然這麼給“藝術化”了。

  再瞧那“阿聯”因長相和身材都酷似易建聯而得名。只見老師在上面講英語試卷講得口乾舌躁,他卻很淡定地看作文。看着他那一副怡然自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對他的敬佩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我的目光又轉向英語課代表,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她的英語成績都那麼驚人了。只見她時而注視着黑板,時而豎起耳朵聽講;時而做些筆記,時而和老師互動。看到這兒,我感到萬分慚愧,想到因罰站而抱怨老師,更是羞愧難當!

  又看了看老師,她雖然講課很認真,假裝不睬我們,但是我看的出來,懲罰我們,最難過的往往是老師。如果不是我們不懂事,不是我們一再惹老師生氣,她又怎麼會忍心叫我們罰站?此時我的愧疚已經升級了,真想跑上去,說一聲:“老師,對不起!我錯了……”

  經過這次的經歷,我收穫了許多。知道應該向誰學習,也懂得了老師的良苦用心。同學們,趁着青春的美好時光,奮鬥吧!

  江西省樂平中學高二:淺草驚心

您正在瀏覽: 罰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罰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