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罰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罰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罰站 標籤:罰站作文

  初生牛孺不怕虎,我常常做錯事,在家中我也經常會被罰站,早就聽說在學校不乖會被老師處以罰站,可我早以習以為常。

  自從我上了一年級,我就對學校的一切事物充滿好奇。

  可是好奇心害死貓啊!

  我的好奇心讓我吃盡苦頭,自從那次開始我再也不敢輕視“罰站”這個詞了,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是舉足輕重的。

  我對學校的一花一草一木都充滿了好感,在這裡就好像在一個未知的世界,我是看也看不夠啊!

  我在課堂上也這樣東張西望的看了起來,就連一隻蚊子從我身邊飛過我也要看個半天。

  我在這世外桃源中慢慢遊盪,可我這東張西望的舉動早就讓語文老師盯上了,他狠狠地瞪了我幾眼,這對已在世外桃源的我來說根本無濟於事,他當時的心情肯定比一隻憤怒的公牛更加生氣。

  他慢條斯里的走過來。

  我的魂都已飛到九霄雲外了,就連他走了過來我都不知道,我突然感到一陣劇痛,當我回過神來才發現他以掐着我的耳朵了,他把我提了起來,我的耳朵非常疼,我顧着耳朵的疼,他說了些什麼我一句都沒聽。

  最後,他厲聲的吆喝了一句:“給我站上去!”

  我一步一步的走了上去。

  我心中一點都不怕,我在家裡站了的次數可不下50次呢!

  可我站了一會才領教了它的厲害。

  同學們在下面說三道四的令我的的心裡非常的不舒服,而且我的腿已經有點酸了真不知道這節課為什麼這麼長。

  “叮叮叮叮……”

  悅耳的下課鈴響了起來,我以為事情結束了,沒想到這只是一切的開始而已!

  老師把我的表現全都告訴了媽媽。

  我知道一定大禍臨頭了,只見媽媽黑着臉走過來,把我狠狠地罵了一通,我的心情十分沮喪。

  “隆隆,隆隆……”

  窗外響起了雷聲,頓時傾盆大雨下了下來,我的心情與這場雨是一樣的這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年少無知”。

  六年級:葉陳樹

您正在瀏覽: 罰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罰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