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罰站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罰站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嗚,我被罰站了......

  我為什麼會被罰站呢?這還要從兩天前說起。

  我們的班主任汪老師出差了,由班長張蕊來管理班級。同學們都十分自覺地聽張蕊的話,只有我和我的那幾個鐵哥們:子謙、黃豆、砳砳不聽從張蕊的安排和管理。我們想:汪老師平時管我們那麼那麼的嚴厲,我們只能當個“乖乖猴”,這回,終於可以爽一把了!我們遲到、上課說話、逃課、打架......張蕊非常生氣。

  好景不長,一周后,汪老師回來了,詢問張蕊這幾天來班裡的情況。我們四個哥們對視一眼,都意料到——完了完了,我們慘了。果然,張蕊跟老師說了些什麼之後,老師氣得臉鐵青,在眾視睽睽下,揪着我們的耳朵把我們提溜到講台上,我耳朵太痛了......

  汪老師是個非常嚴厲的老師。張蕊說:“老師,謝子謙、黃豆豆和王砳鬧得輕一點,張則最不像話。”這時,我們的臉紅到了耳朵根子。汪老師一聽,讓他們三個先到門口處站着。全班同學都在看着我們。我在老師面前,低着頭,羞愧。汪老師又狠狠使勁揪了我耳朵一下,我的兩個耳朵已經非常痛了,都通紅。老師讓我們在過道里,做蹲起。我做300個,他們仨做100個。他們仨做完以後腿痛,都回座位了。我做到120幾時,實在做不動了,老師就讓我下課之後再做做的時候再加50個。我剛想回座位,不料老師把我的桌椅撤掉,讓我這個學期就在後門的垃圾桶那裡站着聽課。不論什麼課、誰的課。

  我已經站了一個星期了555

您正在瀏覽: 罰站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罰站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