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罰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罰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們都是在無數個第一次中受到教育和啟發,在無數個第一次中漫漫成長以至成熟的。有時第一次是歡欣鼓舞的,有時第一次是痛徹心扉的,但生活中正是有了這些第一次才變得多姿多彩,生命中的第一次愈多,生命也就愈益多姿多彩。

  從出生到現在,也不知經歷了多少個第一次:第一次做家務、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走夜路……,可最是讓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罰站,每當回憶起那一次的經歷,臉上總會有火辣辣的感覺。

  那是上小學五年級的事了,雖事隔兩年,但我仍覺得如同昨日發生。那是一節數學課,我跟我的同桌吵了起來,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先叫同桌起來回答問題,同桌回答不出來,老師便叫起了我,我回答的也是語無倫次,這時,老師大吼了一聲:“你們倆剛才幹嗎?”我沒好氣的告訴老師同桌剛才罵我,可我的同桌卻一味的否認,結果老師一怒之下都被罰站到教室門外。我的同桌站在門外似乎若無其事,可我卻難過的要命,畢竟在老師和同學的眼中我是個好學生,在加上我平素里就好面子,如今被罰站,而且是讀書以來的第一次被老師懲罰,我直覺的自己有點無地自容,肺甚至都要氣炸了,也不知到是怎樣挨到下課的,幾個高年級的同學從我身邊經過,都用異樣的眼光來看我,那種被誤解的感覺,我真的無法形容那有多難受……

  從那以後,我的生活似乎改變了,終日覺的陽光不再明媚,甚至感到刺眼;操場上鳥叫聲,也不再悅耳,甚至覺的都是對我的陣陣嘲笑。整整過了兩個月後,才走出了這個陰影。

  現在事隔兩年多了,我還是沒能忘懷,畢竟那次經歷讓我深切感受到痛苦的滋味。雖然那是一次很不愉快的經歷,但它卻讓我長大,正如周素珊所說的:生命中的第一次愈多,生命也就愈益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罰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罰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