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罰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罰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罰站 標籤:罰站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罰站

  明天, 陳老師讓把繩子和數學卷子帶上,可早晨我一進班級,王秀娟問我帶繩子和卷子沒,我一下子蒙住了,這兩樣東西我一樣也沒帶。剛進校門時,我還和爸爸說讓他幫我拿繩子,不過繩子沒拿是小事,卷子沒拿才是大事啊!這時,爸爸來了,我拿上了繩子后又跟爸爸說讓他幫我再去取卷子,雖然看出爸爸有些不情願,但我還是硬着頭皮說了。

  上數學課,陳老師讓沒帶卷子的站起來,我不好意思的站了起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正在這時,我聽見有人敲門,門開了只見爸爸手上拿着卷子,我寫上名字飛快的交上了講台,心裡一直謝謝爸爸,是爸爸讓我躲避了同學們異樣的眼光,謝謝爸爸!

  通過這次罰站,我決定以後再也不丟三落四,粗心大意了,否則,爸爸會累壞的。雖然陳老師訓斥了別的同學,但我也會謹記,因為這也是在說我。我要記住這次教訓,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但我還想對爸爸由衷的說聲:“謝謝您,爸爸!”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罰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罰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