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罰站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罰站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罰站 標籤:罰站作文

  今天,我正在聽蔣老師的話,忽然後面的夏藝禎叫我,我就回過了頭,可這些正好被老師看見了,於是老師讓我去罰站,還“送”給我了一句話:“當班長怎麼當的!”因為這句話,我差點兒要哭出來了呢!站在上面時,我感覺到我的臉上火辣辣的,都不敢抬頭看同學,怕他們嘲笑我。我心想,哎,都怪我轉過了身去跟夏藝禎講話,要是我不跟她說話就不會被罰站了,可是世界上又沒有後悔葯,是不可能再倒轉時光的。老師這麼說,同學會怎麼看我呢?他們肯定會笑我,說我的。以後他們可能會不選我當班長了。哎!!!

  最後老師才把我“送”了下去,還叮囑我上課要守紀律。我再也不會上課時講話了。

  四年級:張子怡

您正在瀏覽: 罰站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罰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