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罰站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罰站的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罰站的感覺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和何屹一起去文具店買蠟光紙,我們選來選去就是不知道買那一種顏色好。 

 我無意中看了一下手錶,突然一聲大叫, 何屹以為我怎麼了,趕快跑過來看,看我沒什麼事,又開始選了,我對她說:“何屹,今天的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不選了,快走,要遲到了”。我說完就拉起她跑,還差五分鐘,四分鐘,我不停的看錶,離學校還有兩站,我和她居然一口氣跑到了,我們倆認為看到黎明的曙光——學校,就沒有事了,可說來真不巧,我們倆的大名被倆位守門神給記着了,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就跑,“叮叮叮”這歌聲意味着已經上課了,我們到了教室門口,可誰也不敢推門,我推她,她推我,最後我們倆一起深呼吸,1.2.3,門被我們推開了,我和何屹都低着頭,紅着臉,站在牆角邊。 

 我覺得周圍的同學全部都在用那鄙視的目光盯着我和她,那些眼神,就像一根根無比尖銳的針刺得我難受極了,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根本不敢抬起頭,不敢見人,那時,我真想找一個大一點的地洞,讓我鑽進去,我就和何屹一起站了一下午。 

 從那次起,我就再也不敢沒有時間概念去買東西,心想:今後一定不能再遲到。

您正在瀏覽: 罰站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罰站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