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罰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罰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罰站你馬上就會想到,罰站就是學生不聽老師的話老師對學生的一種懲罰,但是我經歷的懲罰就不大一樣,這次懲罰是我從一年級到現在受到的第一次懲罰。

  事情發生在幾個星期前,一節自然課結束了,自然老師布置了許多作業而且規定下午就要交。老師離開以後同學們都在寫作業,可是不一會兒就煩了,有的說老師每次布置作業太多,寫不下去。有的說老師布置重複題寫的沒意思,還有的同學乾脆就亂畫……說著說著大家就沒寫了。碰巧下午要舉行廣播操比賽,漸漸地大部分同學就把作業給忘了。到了第二個星期的自然課,老師拿着書走進了教室,他大發雷霆,批評我們不交作業,接着就說:“你們這個班膽子真大,居然敢全體不交作業,組長通通給我站到後面去!”“老師,為什麼?”幾個組長說道,但老師絲毫不領情。我和其它幾個組長一起站到了後面,老師又說:“作業通通讓組長改!”我拿着作業本改着,心裡卻很不是滋味,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站了一節課,我的腿都軟了,我不斷地想:老師啊!您真的冤枉了我們這幾個組長,不是我們不收作業,大部分人都沒寫,我們問誰要去?再催他們都不寫!再說了,您布置的作業的確多,而且大多題都重複,誰喜歡寫?實話說吧!我不喜歡自然,更不想當這個自然組長!不知不覺淚水快要流出來了,但是我忍住了,為了這個不值得。從那一刻起我更討厭自然了,每次作業都是亂寫,但是後來覺得這樣做不對,便不再亂寫了。

  老師啊!您真的冤枉我們了,我不甘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罰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罰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