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愁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離愁 標籤:離愁作文

  起初,我是如此的不經意,一步一步走出她的視野,悠哉游哉,漸行漸遠。

  離愁竟悄悄湧上心頭,漸遠漸無窮盡,揪出一片心情,以至於失失落落,仿若迢迢不斷流水。

  或許,真的是景愈佳而情愈深,總有一些時日,一種莫名其妙的閑愁,想把它拋棄,可它卻總是縈繞在我心頭。

  有情致時大約在雨後,也就是在一場大雨後,我終於忍不住一個人去了野外,碧空如洗的天空讓我如此沉迷,風景秀麗如鳳台沁苑,澄澈的一方碧水泛着清波,浮雲過後的太陽照的大地生輝,坐在紅柳間傾聽青翠欲滴,心情像被晨露洗過,薄霧如煙,伴着柳色輕輕飄揚,綠蔭搖曳更讓人心往神馳,或許這是一種獨特群芳薈萃,彩雲向陽,有的輕盈若鴻鳥驚飛,有的婀娜紛姿,若如天女下凡,艷色灼灼,芬香融融。

  又喜歡一個人從窗口看夕陽,習慣了這一種只有一個人品味的情思。芳草不會理會我的哀愁歡笑,仍舊熏香芳菲,一直開放在斜陽外,那輕盈的層層疊疊的花瓣,就如同淡淡的胭脂色暈染而成,再看遠處的層巒疊嶂,迤邐綿延,山上浮着一抹雲煙,那縷雲煙后是遮不住的西沉落日,落日下火紅的霞光映照着孤單影清的我。

  凝神佇立,竟引得百感傷神默無語,極目雨過晴雲,薄霧瀰漫若迷濛煙雨,又送走一抹殘陽沉入大地,回想田間小路,楊柳花絮迷濛飄飛。

  我知道,選擇遠方,即是選擇了孤獨,選擇了無盡的紛亂愁思。

  無論何時也不會隱去鄉土的蹤跡……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離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