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愁如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愁如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離愁如霧 標籤:離愁作文

  “再見了,希望初中也在同一班!”同學們都抱着這個願望走向初中的殿堂。

  我自然也有自己最親密的朋友,面對分別,互相都是如此的依依不捨。記得與他相識,還有一段特殊的經歷呢!

  那天,我拿着心愛的乒乓球板走到乒乓球桌前與同學一起興奮地打了起來,正打得來勁,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大大咧咧地對我們說:“我也來打!”可是,已經有4個人了,再來一個人可就無法配對了,他的無理要求自然而然被我們拒絕了。他的脾氣可不好,一屁股坐上球桌,硬是不下來了,還盛氣凌人地說:“你們不讓我打,我也不讓你們打!”於是一場戰爭就爆發了。

  看着他仰着頭,趾高氣揚的樣子,我就火冒三丈,硬要把他拉下來,可是他死纏爛打也不下來,緊抓住球網不放,還揮着球板來打我。我怒髮衝冠,也揮着球板沖向了他,幾回合下來,難分上下,旁邊的“戰友”一邊為我鼓勵,一邊朝那個沒事找事的傢伙拳打腳踢,我們鬧得驚天動地,都超過了哪吒鬧海了,乒乓球室掀起了驚濤駭浪。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們停止了打架,互相一看對方,都鼻青臉腫,皮開肉綻了。我笑了,他居然也笑了,就是這相視一笑,滿肚子的怒火就熄滅了。

  真是不打不相識,從此我和他的關係一直很好。他就是史英卓。

  如今分別,我和他都一起留下了聯繫方式。

您正在瀏覽: 離愁如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愁如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