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昨天會更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會更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6年了,所有的人全部都要散。那麼,你會留下,或者眷戀嗎? 

  ——題記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懷舊的孩子,喜歡在過去的那一秒中里懷念上一秒的滋味,喜歡在即將離別的小學教室中懷念以前我在這裡學習的情景……所以,我對我的未來的期盼總是很簡單,不是很偉大,不是很遙遠。我一直眷戀着以前。所以,我又是一個懂得珍惜的孩子。可是,我多麼地不想懂得,我們在這最後一年裡,即將上演的,是——離開。 

  我喜歡扳着指頭數着今天星期幾啦,多少月多少日啦,其實,我在計算着離我們離開那一天還有多少天。我很希望世界上真的有時間老人,那樣,我會告訴他:老人,請您讓時間走的慢些,哪怕,一秒?只要讓我們相處的時間多一點就好了,一點點也行……這世道還真是事與願違,我越期待的,就與越是得不到。轉眼,離離開的那一天還有5個月了…… 

  我也很怕明天:我怕,明天就是我們離開的日子。我更喜歡昨天,我每天都會想——昨天,誰誰誰又跟誰開玩笑了?誰誰誰又跟誰玩得開心啦?想想我總會撲哧地笑出聲來。昨天,總是那麼令人美好,明天,總是令我那麼可怕…… 

  我只希望:昨天回頭,明天,就遠去吧……

您正在瀏覽: 昨天會更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