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包蛋的苦和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包蛋的苦和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荷包蛋的苦和咸

 廣東省廣州 天河區沙河小學四年級一班 陳志得



  我在假期里學了一件事,是煎荷包蛋。

  我雖然會煎荷包蛋,但水平…半生不熟,我第一次煎就被燙了一個包。現在,我開始講講我的經歷。

  苦

  我剛開始學,那個興奮勁哪,沒法說,但從打蛋開始,我就沒那個興奮了,我怕把雞蛋打爛,就叫媽媽幫我打了個蛋,我馬上揀,荷包蛋剛翻不到幾下,一滴油“飛”到我手背上那時我還不覺得痛,我繼續煎,煎了一個有點像樣的荷包蛋,我的荷包蛋的模樣關過了,但過了一會兒,慘了,我的手背被燙起了一個包,我真苦呀!

  咸

  我想嘗一下我做的荷包蛋怎樣,但又一想:還不如邊吃飯邊吃蛋好。我就等到了吃飯,我拿起了蛋配飯吃,吃了一口,馬上叫:“超咸荷包蛋!”我用了兩杯水急救,終於OK了。我一想:我好像加了半勺鹽,怪不得。

  我覺得做荷包蛋真好玩,你們也來試試?

您正在瀏覽: 荷包蛋的苦和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包蛋的苦和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