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門口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

  小河一年四季都很美。尤其是每當風刮來,它那可愛的樣子跟討人喜歡。

  春天,小河捧出一面鏡子,讓它旁邊的柳樹姐姐照照她那美麗動人的樣子。一陣陣春風刮來,小河上的波浪就像以為天上下凡的仙女在跳着迷人的舞。

  夏天,天氣雖然很惹。但是小河就像一位調皮的小孩子在水中游來游去。傍晚,我和村長的小朋友們都跳進了小河裡。洗了一個舒服的澡

  秋天,天氣很清爽。小河邊的更可愛了。一陣陣秋風刮來,小河旁邊的大樹哥個的樹葉情不自禁的飄了下來。於是,我和小朋友們拿了一張紙,把自己的心愿寫在上面。然後把這張紙放到小河裡。讓它隨着風飄到心愿神那裡,幫我們的願望實現。

  冬天,天氣非常冷。小河上結了一層又一層的冰。我和小朋友們在河上滑冰,雖然有時候不小心滑倒了,但是我們爬了起來,雖然有點痛,但我們任然高興的一起滑冰。

  因此,我愛我家鄉的小河,愛它那一年四季的美,愛它那清澈見底的河水,愛它那給我童年帶來的快樂。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