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它是幸福的,可愛的,它給人一種安居樂業的感覺。我愛我的家園。

  春天,我家門前的幾棵小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那嫩綠嫩得太可愛,像是剛出生的小寶寶。我家附近還有一片杉樹林。那裡的杉樹長得十分茂盛,又直又高,遠看,就像一個個守衛者在保衛家鄉呢!如果你走出小區,就會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的、綠油油的麥田。我看到了這一切,使我沉浸在無限遐想之中,想到了豐收的喜悅。

  我們這裡的油井很多。樓前、樓后、田野里、大路旁、溝崖里,到處都有。這一台台抽油機多像阿凡提騎的小毛驢,頭一點一點的。還有那大轉輪,像那頭小毛驢的尾巴,不停地快樂地轉動着。它轉動着幸福,轉動着美好的未來。抽油機日夜不停地運轉,好像在說:“謝謝你們創造了我的生命,我要不惜一切代價,來抽出許多的油,為你們造福的!”你看,抽油機的品質多麼好啊!再說樓房吧,我們現在住的樓房已經不是過去住的那樣了,而是水泥大樓。那一棟樓最多8層,十分高,看上去像一個個高大威武的巨人在頂天立地地站着。我們家屬院里的小花園也很美,那裡有許多花,真可謂是繁花似錦啊!那裡的花各種各樣,有桃花,有梨花,還有丁香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想吸足上面新鮮空氣。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還帶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十分好聞。還有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唱歡樂頌。

  我們現在的路,也是那樣土大路,羊腸小道,而是一條條長長的、寬寬的、平坦的大道。那大馬道上車水馬龍,各個汽車,都開得飛快,那樣子,好像是有人在跟它搶道似的。還有那街道,現在不再賣那些“土玩藝兒”,而是在賣一些菜、肉、日常用品什麼的,應有盡有。你看那幾位老人,他們並排走着,一隻手插在口袋裡,另一隻手提着菜,滿面春風地向這走來。只見他們都穿着用絲做成的衣服,身材胖胖的,一看就知道,這幾位老人的家裡肯定富裕了。你再看那邊,有一位年輕的阿姨和一位英俊的叔叔,推着一輛精緻的嬰兒車,裡面放着一個可愛的小寶寶,他們肯定是幸福的一家。

  我愛我的家園,因為這景美,水美,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