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麗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麗家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心中的美麗家園或許是個優美的國度;也或許是個零污染的國度,而我心中的美麗家園就在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縣城裡。我在這裡生活了十二年,確確實實地感受到了這裡翻天覆地的變化,也感受到了這裡的美!

  隨着城鎮建設步伐的加快,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房屋由原來的幾層樓到十幾層樓,再到現在的幾十層樓;由原來的樓梯,到現在快速便捷的電梯……

  現在,這裡的交通四通八達,公交車、出租車、私家車等等更是不可計數,十字路口的紅綠燈指揮着車輛有序地行駛……,縣城的變化日新月異,就連幾十年前大人們想也沒想到過的柏油路也遍布了整個縣城。

  襯托着高樓大廈的,是一條條美麗的河流,這裡最美麗的河流就是江濱河了,這條河穿城而過,將縣城分為新老城區。河邊築有一排排平台,供人們釣魚、散步、乘涼等休閑活動;河岸兩旁還有絢麗多彩的夜景彩燈,夜晚彩燈倒映在水裡,猶如給這條河穿上了美麗的衣裳……

  南大街步行街是這裡最繁華的地段。在步行街兩邊一間間繁華的商鋪,吃穿住行在這裡應有盡有;步行街入口處有一個大圓盤,大圓盤中間佇立着一塊幾百噸重的大石頭,上面刻着“南大街步行街”幾個大字,大石頭邊上還有一個噴泉池,到了晚上,噴泉池內的噴泉在彩燈的映照下噴出的造型頗像一朵朵鮮花,顯得更加美麗!步行街內每隔幾米就有一個花圃,花圃里種着桂花、千年矮……

  我住的地方是個寧靜、清潔的小區,每棟樓前都有一塊小草坪,的些居民會把家裡的花拿到草坪去種,美化我們的小區;休息的時候,小區的居民會坐在草地上聊天,泡茶,下棋等,這裡是人們休閑娛樂、交流情感的最佳場所;距小區一、二百米有個青少年活動中心,裡面有籃球場,乒乓球場等健身場所,大哥哥大姐姐們會在這打球鍛練,這裡為小區增添了歡笑與活力。可這距我心中的美麗家園還有些距離,我心中的美麗家園是有一個適合老人小孩的游泳池,還有一個“老人活動中心”這樣老爺爺老奶奶們就不會覺得寂寞了。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麗家園,一片神聖的沃土,一個有巨大變化的美麗家園!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師附小五年級:王竹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麗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