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一個美麗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一個美麗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一個美麗家園

  湯浦??一個生態之鎮,魚米之鄉。美麗的大舜湖,一顆璀璨的明珠,高聳的永元秀塔,一幢古老的建築……小鎮的美麗繁榮,真是數不勝數!我真為是這樣一個小鎮的居民百感榮耀。

  可是最近,我卻發現一片片白色的垃圾停棲在整潔的公路上。數量不多,卻淹沒了不少小鎮的美麗。人人都避開了他們這些“討厭的傢伙”。奇怪的是,好像沒有一個人看見似的,任由白色垃圾停留在馬路上,任由這些傢伙破壞小鎮的美麗。

  我靠近了那堆白色垃圾,一股惡臭撲面而來,我不禁捏起了鼻子。此時,胸前翩翩的紅領巾似乎在給我什麼啟示。是呀!那麼美的生態小鎮,怎麼允許,由這些掩埋美麗的斑點出現呢?白色垃圾飄呀飄,帶走了小鎮的美麗,帶走了永元秀塔的光彩,帶走了舜湖之水的清澈,

  帶走了全鎮人民的健康可不行呀!

  想到這裡,我豁然開朗。“垃圾”,一個人類的頑強敵人,可也並不是不可摧毀,不可挽救的場面。只要我們大家攜手環抱,伸出一雙手,撿起一片紙,相信定能挽救美麗的湯浦,定能收回整潔溫馨的大家庭。碧藍清澈的舜湖水,美麗古老的永元秀塔,蒼翠挺拔的參天大樹,嬌艷動人的鮮花,水巷縱橫的魚米之鄉,清新自然的生態之鎮……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是美好的現實!讓我們動起雙手,讓垃圾俯首稱臣!

您正在瀏覽: 還一個美麗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一個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