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被稱作“魚米之鄉”、“天府之國”。雖然它沒有海濱城市的熱鬧紛呈,也沒有如北京這樣的大都市那樣的奢華,但它卻是生我養我的故土,是我記憶深處的根。而我生活在四川這片沃土的一塊小地兒,在這方寸之土上給我留下最美的回憶。

  家鄉的清晨有種獨特的美,太陽公公臉上沾着笑容緩緩升起,在我身上透着一絲絲暖意。乍一看,那頑皮的小露珠也只好乖乖的“回家了”。放眼望去,不遠處那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山與山相連彷彿正在玩老鷹做小雞的遊戲。不遠處的小花也綻開了笑臉,小草又換上一身新裝,顯得那麼光彩亮麗。山間小樹,睡意朦朧,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準備迎接新的一天。親近這樣的大自然讓我有了更多的回味!

  跟往常一樣,我又踱步來到山間小道,瞧!那可愛的小草與小花正在那兒竊竊私語呢?水牛懶洋洋地趴在地上,享受清晨第一縷陽光,彷彿沒睡醒似的。另旁的小溪,依舊歡快的流淌着,還不時發出潺潺的聲音,彷彿一首好聽的曲子。這時,山鳥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嗖的一聲,停留在一棵棵樹上,那黑白相間的燕子,漂亮的夜鶯,可愛的杜鵑,山間又一次奏起了動聽的歌。

  不知不覺時光一晃而過,已是中午時分,此刻,山間慢慢安靜了,小動物們散了,去尋找他們的美味午餐了。而我也不例外,準備回家了,路過山野,看見田埂上忙碌的農民伯伯們,他們正在創造着家鄉最美的一道風景線——田園風光。讓我不經意間哼出了在希望的田野上這首歌!家鄉美因他們而存在着、延續着。在這樣一個無處不透露着淳樸的鄉村游弋着,我內心不時傳來一陣陣暖意與溫馨。

  家鄉的美一幕一幕不時在我腦海里浮現,我愛你!我美麗和諧的家!

  五年級:冉燕龍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