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走走我們一起去游泳,去呀去游泳,走走走走走,一起去游泳。”我的爸爸今天帶我去游泳,我可高興了,這不,一路歡唱來到游泳池旁,游泳的人可真多呀!我敢緊換好泳褲跳下水去,這到水下我才想到:我不會游泳啊!於是我就沉了下去,爸爸趕忙跳下來,突然一隻有力的大手抓住了我,把我拽出來了,我睜眼一看,原來是爸爸,我就叫爸爸教我游泳。爸爸說:“游泳首先要學憋氣,”我潛了下去,過了一會,我的頭開始發漲了,我剛想上去,一隻大手把我的頭按住了,我只好又潛下去,一分鐘······,兩分鐘,爸爸突然說:“可以起來了”,我一下子蹦出水面,大口大口的呼吸。“第二,姿勢要正規”爸爸做了個示範,於是我模仿爸爸,張開雙臂,擺動雙腿,可我不是“喝水”就是沉下去,我有些不想學了,爸爸鼓勵我,叫我不要灰心,凡事都會成功的。於是我鼓起勇氣,努力的學着。我學了一下午,終於學會了。通過這件事我了解到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艱辛的努力,最後才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