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嘩啦啦……”游泳池內的一個身影正用蛙泳的方式在水裡快活地游着,他的雙手不斷地撐開合攏,雙腳也默契地配合著,是那麼的諧調,那麼的自在與優美。他就是我,別看如今我是游泳高手,但是以前第一次游泳的場景還是辛苦的。

  盛夏,游泳是必不缺少的一項運動。幾年前的一天,我興高采烈地和爸爸一起來到游泳館學游泳,這可是我的第一次游泳呢!

  泳池內,有老人,有青年人,有兒童;有自由泳的,有仰泳的……都輕鬆自在地游着。“挺簡單嘛!”我自言自語道。看着看着,心裡不由地泛起一陣激動,真想現在就衝進去游個痛快。

  壓制住心頭的激動,換好泳褲,“撲通”一聲泛起許些波浪,便學着旁人蛙泳的姿勢遊了起來,可是,剛比劃幾下,便沉了下去。“咳咳……”幾聲咳嗽,心裡一陣不甘。

  “哈哈哈,不會游泳跑這來幹嘛?”旁邊的幾人嘲笑道。爸爸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說:“兒子,‘失敗乃成功之母’,經過不斷地失敗,不斷地總結經驗,你就能成功。”

  聽着爸爸的一番話,心潮澎湃,便再試了起來,但還是失敗了,可我並沒有傷感,而是面帶微笑,因為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

  不知道過了多少分鐘,不知道喝了多少口水,不知道試了多少次。我終於成功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第一次游泳”這件事我總會想起,每每想起,心頭總會泛起一陣波浪……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三小六年級:百山一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