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游泳,是在米泉一中的游泳館。 

  當媽媽把我送去,我非常激動,非常緊張,心想:“不會淹死我吧?”我走近一看,那裡的水,淺的地方也不過到我的膝蓋罷了,可深的水足足有1.9米還要多,這可把我嚇壞了。 

  我一下水,就喝了一口。這可把我難受壞了。 

  教練讓我們去深水區游,我嚇得躲了起來,不敢去遊了,一個人在水裡玩。這回無可不怎麼幸運,被教練發現了,他讓我在深水區里練鑰匙。我連續翻了十幾個跟頭也沒拿上,我靈機一動,用腳把鑰匙一勾便到手了,可是這一切都被教練看得清清楚楚。看來我和教練玩心眼是不可能了。 

  我便開始認真起來,終於輪到了休息時間,每個人都得的“水球”,這對於他們可是好玩的事情,可這對於我這個水性不好的人來說可慘了。“鈴”一聲響,全體學員跳向水中,我抱着浮板往下跳,可我只能頂球了。眼看着水球被拿走真不心甘啊!我更開始猛力搶球。 

  一天的水上生活就過完了。我真是開心極了,便換好衣服開開心心地往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