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我第一次游泳時的囧樣,那可真讓人哭笑不得,也驚險萬分啊!

  那天是5月2號,我和媽媽,爸爸,妹妹一起去紅楓湖游泳。我們換好游泳衣,帶好游泳圈,就準備下水了。

  我看見上面有個跳水台就想去試試,也耍一下帥嘛。我走到跳水台上,閉上眼往下一跳,哇塞,那種感覺就像飛一樣。別提有多爽了,可是當我在享受飛一般的感覺時,這個高度偏偏不給力呀,我才飛得幾十秒就落地了,你說落地也就算了,居然落地姿勢一點也不雅觀,就像古話說的:“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可惜臉先着地!‘’唉,慘不忍睹啊,當然我着一跤摔下去,引起的就是哄堂大笑。我毫不猶豫的回了一句:‘我這叫有個性,羨慕嫉妒恨去吧!’接着我就套上我可愛的游泳圈后,當然就是將游泳池橫掃一次。

  不知道什麼我遊了多久,我的手很酸,便躺在游泳圈裡休息,我閉上眼準備去夢周公。突然我的身體一下往下滑去,我就掉到了水裡,當時的我好着急,我會不會死,會不會見不到爸爸,媽媽。不行,我的巧克力還沒吃呢,不能便宜了老妹,我就決定屏住呼吸,走到岸上,可心是這麼想的,可手不是這樣做的。突然一隻有力的大手將我抱了起來,我心裡直喊着,我不用死了,真好……

  唉,自從經過了那件事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游泳要和大人一起去啊!

  貴州貴陽金華中學六年級:何詩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