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媽媽答應帶我去學游泳。我高興得一蹦三尺,恨不得現在就飛到新加坡花園。

  下午我們來到游泳池旁,看到游泳的人不計其數,他們就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羨慕極了就吵着教練快點讓我下水。教練卻慢條斯理,說:“別急,先做準備運動。”我只好和其他學員在池邊按教練的要求做“壓腿”、“抱球”等動作,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整整訓練30分鐘,教練終於叫我們下水啦。

  話音剛落,幾個大膽的學員紛紛往水裡跳,我仔細一看,池水泛着微波,不知到底有多深,我開始害怕,擔心下水後會不會……想到這裡,兩腿不由自主地發抖,剛才那股興奮勁頓時煙消雲散。

  這時,教練走過來,和顏悅色地說:“男子漢大丈夫,怕什麼!水不深,跳下去沒事的!”在他的鼓勵下,我咬緊牙關,雙眼一閉,向下一跳,“撲通”一聲,池裡的水真涼啊!好爽快啊!

  可好景不長,一會兒,我就碰到了難題,在水裡“抱球”跟在岸上可不一樣,我剛把頭栽進水裡就一直嗆到水,甚至連眼淚也流下來,真是難受。我覺得游泳一點也不好玩,就偷偷爬上岸,教練發現了,就對我說:“傻小子,碰到困難就退卻了!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別灰心!我教你。”我只好硬着頭皮再次下水了,在教練的悉心指導下,漸漸地,漸漸地,我終於掌握了“抱球”的基本要領。

  第一次游泳,有笑有淚,有憂有喜,既鍛煉了身體,又磨練了意志,的確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