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身(生)當中有許多第一次,例如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放風箏……而今天我要說的是第一次游泳。

  平時我特愛游泳這個運動項目,正因為這樣,所以在今年暑假媽媽給我報了游泳練習班。記得第一天我早早的就來到了游泳館。開始教練首先交給我們一些熱身運動,因為做熱身運動可以防止下水時腿部抽筋。剛剛做完熱身運動的我就跳下了水。因為我不知道水的深淺,所以我剛跳下去就嗆了一口水。我只能先去淺水區練。第二天,我又跳下了水,漸漸的,我找到了感覺,開始遊了起來。我頓時得意起來,來到深水區游。可剛沒有幾次,我就滑了一跤,嗆了一鼻子水,這回嗆得可不輕,把我的鼻子嗆得難受極了。這時,老師遊了過來,對我說:“孫宏斌,你剛動了一些“皮毛”就得意起來,這樣可不好,上岸跑步5圈,我要讓你永遠的記着。”沒辦法,我只好上去跑了5圈,接着又跳進淺水區。第四天,由於我認真地聽老師游泳的技巧,在淺水區里我可以游的還好,但是這次我沒有驕傲,因為,我記住了那個5圈。第五天,我和其他(她)學員都在淺水區里游得很好了我們就去了深水區游,我們快樂得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青蛙,我學會了蛙泳、仰泳。

  “我終於學會游泳了!”我歡快的叫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