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游泳 

  衡陽市石鼓區荷池路小學六年一班 李指甘 

  人人都有過第一次的經歷,而最令我難忘的應該是我第一次游泳了。 

  去年暑假的一個炎炎夏日,哥哥叫我去游泳池游泳。說水裡涼爽極了,是夏天最佳的避暑方式,我聽了后,被哥哥說的心痒痒的,真想迫不及待的去游泳。可我轉念一想,我不會游泳,萬一出了事,哪可怎麼辦呀。想到這兒,我一點兒也不想去了,於是我便故意找了一個借口,對哥哥說:“我家庭作業還沒做完呢,我……我不去了,你們去吧,我在家裡看家。”可爸爸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李指甘,我猜你是擔心自己不會游泳,才故意找借口。傻孩子,有爸爸在呢!”我聽了后,只得點點頭跟着他們走了。 

  到了游泳館,和爸爸哥哥換上泳裝后我們三個人,就直奔游泳區。到了那兒,我環視四周一看水裡全是黑鴉鴉的一片,無論男女老少很多人在水裡游泳。有的小朋友拿着水球;有的小朋友拿着救生圈……當我回過神來時,才發現爸爸在水裡叫我下來呢!可我一走到水池樓梯旁,往下一看,游泳池彷彿一個萬丈深淵……我怕水太深,會把我淹死;我怕水太涼,會在水裡打羅嗦;我怕水裡忽然鑽出一個怪物,拖住我的腳……死活也不肯下水。於是爸爸趁我不注意時,把我拉入水中,笨手笨腳的我一下沉入了池裡,我大口的嗆水、大呼救命、四肢亂划,眼睛也十分的漲,而且還直打噴嚏。我頓時委屈極了,不爭氣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怪爸爸明明知道我不會游泳,還故意把我推向水中。爸爸見對我“硬”的不行,便等我“風平浪靜”以後,軟硬兼施。“乖兒子,爸爸來好好教你游泳。”我聽了后,點點頭答應了,“你先扶着旁邊的瓷磚,慢慢的把腳伸直,然後再放鬆,直到憋不住氣了再起來。”我嘗試着爸爸說的做,可我不是腳沒伸直就是浮起來的時間太少,於是我心想:哎!早知道游泳這麼難學,我就不學了。於是,我漸漸灰心了,可就在我打算放棄時,我意外發現我竟然在沒有扶着瓷磚的情況下浮了27秒鐘。於是我一下子又來了精神,我的心情彷彿來了一個360度的大轉彎,有陰轉晴,一次兩次三次,再嘗試了很多遍失敗以後,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回家后我一進家門就興奮地對着媽媽大叫:“媽媽,我終於學會游泳了。”媽媽也直誇我:“孩子,你真棒!” 

  雖然我第一次游泳嗆了許多水,不過我終於不怕水了,儘管不想別人那樣如魚得水,但是我相信,有了這一次的經歷,下一次,我一定能有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