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志願者感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願者感想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志願者感想

  很高興能夠在這裡,以一個志願者的身份來和大家分享這次參加志願者服務的感想。

  首先要說的是,很榮幸能夠代表學校參加本次:新疆首屆麥西來甫、健身交誼舞,廣場舞。暨克拉瑪依市首屆體育舞蹈錦標賽,我自治區能夠將比賽安排在我市舉行是對我市多年來體育文化建設的肯定,也是對我市安保等多項指標的認可,而我市將比賽場地設定在我校更是對我實驗中學的極度認可,我校老師與志願者積極開展工作,力求圓滿舉辦好此次活動,圓滿完成上級任務。

  我校在高一高二年級中選取負責有能力積極努力的學生,作為這次比賽中的志願者,能夠被選上是一種責任,更是肯定。這代表了老師對我們工作能力的肯定,表現出老師對我們工作態度的肯定。我們所有的志願者都為能夠參見此次活動而感到光榮與自豪。

  下面來談談我們志願工作者的工作,雖然活動安排在5。1假期中,從一定的程度來說的確是佔用了我們休息的時間,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次活動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兩天的志願者服務雖然身體感到十分的疲憊,但是想想自己所做出的貢獻和回報總會感到很值得,在幫助人們的時候收穫一個個微笑,那是廣大參賽選手對我們工作態度的肯定與鼓勵,能夠幫助他們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樂趣,雖然在舞蹈比賽中忙碌的連正式比賽都沒有好好看上幾個,但是我服務大眾,為每一位參賽選手送上幫助與祝福。每次服務回來,總忍不住在QQ空間寫下當天自己的感受,還記得散文家林曉風說過一句話:一個人的名字會被幾多久,很多時候來來往往行走匆匆,人與人之間總是擦肩而過,來是偶然走也是必然的。我不在乎自己的名字會被人記多久。倘若一個人被記住了十幾年,應該感到欣慰,而我只有一個名字叫志願者,我希望盡我的能力去幫助別人。我並沒有那麼偉大,但我會貢獻更多。

  也許很多同學對志願者服務並不感興趣,認為這項工作無聊,浪費時間。但是,在工作的過程中,我們志願者心中最大的感觸就是,熱心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雖然有時會有些累,但是為了別人付出,看到別人滿意的笑容很值得。我們用自己的青春、活力來感染和幫助別人,我總覺得這樣很光榮,我相信還會有更多的人加入我們志願者的隊伍,和我們一樣開心的笑,一樣用自己的人生去幫助他人。社會也需要志願者來加強人們的社會責任感,來發揚人文精神。我相信當人們看到跟多具有奉獻精神,服務主動熱情,禮貌待人,一切言行於公心的志願者時,也會投入志願者的隊伍中。

  在這裡,我又要引用畢淑敏的話:也許我很重要,因為在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身上又燃起了希望之火;也許我一點也不重要,因為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學生。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青年志願者服務,體現我們學生立足社會融入社會,提高我們學生自身道德修養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志願者的奉獻,得到的是非常純潔的情感;我也想告訴全社會的人我是志願者,我很幸運,也很自豪。我期望,志願精神能夠在全社會發揚光大。

  夏雨

  實驗中學高二(5)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感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願者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