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淺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淺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已經離去,春天已經蘇醒,放眼望去,整個世界似乎都已經被淺綠吞沒。小草鑽出了土地,探出了一個個淺綠色的小腦袋,詢問着春來了的消息,柳樹也相繼抽出了淺綠的芽兒,她們相互問候着,睜大了眼睛觀察着美麗的世界。冰雪融化了的小河透出了淡淡的淺綠,魚兒們都浮上了水面嬉戲。這時你才會發現一切似乎都被淺綠包圍着。

我愛着淺綠,因為是她最先向人們報告春天來臨的消息,她第一個來到的人間,喚醒了世間的萬物,她默默無聞地奉獻着,可待到萬物蘇醒后,她卻悄然隱去,從不尋求報酬,從不張揚自己所做的事情,永遠只是默默地,似慈母一般喚醒我們,又像慈父一般在背後靜靜地看着我們、愛着我們。

我愛着淺綠,因為在她的內心深處有着一種難能可貴的精神,首創的精神,開拓的精神,她最先開始復蘇,最先開始生長,她不畏懼任何的阻撓,縱然前面有寒風凜冽,她也毫不退縮,我敬佩她的精神,你看那淺綠的小草,儘管她纖細柔弱,寒風可以很輕易地推到她,可是她在夜裡咬緊了牙關終於頂破了堅硬的泥土,在朝陽的沐浴下享受陽光的撫育。

我愛着淺綠,因為她代表着一種希望,有了她說明春天就在不遠的前方,她告訴了人們不要失去信心,她就像一縷曙光,指引着人們發現春天,走向春天。

我愛着淺綠,因為她會在絕望中帶給我希望,因為她教給了我一種創新精神,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當我學習進入低谷時,我會低頭看一看那些淺綠色的小草,便充滿了繼續前進的信心與動力。當我不敢發表自己的意見而人云亦云是,她會時刻提醒我要敢於創新,答案不止一個,因為有了她,我不會再在人生道路上迷路,因為有了她我會更自信地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淺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淺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