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的小學生就這麼結束了,回憶起難忘的小學生活,還真有點懷念吶!在我的小學生里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寶石一樣,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黯然無光。

  我已經離開了我那充滿回憶的教室,離開了我那可愛的同學們,離開了我敬愛的老師們,離開了我那充滿快樂的校園。我來到充滿回憶的教室里,彷彿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操場上還有我們嬉戲聲,校園裡還有我們歡笑的身影。在每個角落,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我忘不了,在運動場上,我們矯健的身影。我忘不了,課堂上,同學們的踴躍發言。我忘不了,在受傷時,總有一大群同學來關心你,安慰你。忘不了,忘不了,永遠忘不了那一幕幕生動的畫面,那一件件感人的事迹,這是我終生難忘的。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一去不復返,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的往事,我終身難以忘懷。

  初一:涵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