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回想起難忘的小學生活,真有點懷念。在我的小學生活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一個個貝殼一樣。有的光彩奪目,有的暗然發黑。

  快要離開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了;快要離開風景如畫的校園了;快要離開那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了,心中不免產生種種難忘的情緒。因為在這六年中,那人那事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回憶。

  記得在五年級寒假去中山城旅遊那件難忘的事來說吧。那一次,我們在沒有父母老師的陪同下,跟着旅遊團到香港玩一玩。本來我們是要高高興興地放鬆一下,可是,因為一件小事,我跟同學大打出手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剛開始,我們班的兩個同學在吵架,接着呢我就和另一個同學去勸架,可是勸着勸着就變成我們兩個在吵架了,接着我們兩個因為一怒之下就開始打起來了,最後“兩敗俱傷、遍體鱗傷”,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來玩的那幾天因為這件事影響着我們倆的心情,後來仔細想想何必呢,大家同學一場,為了這麼點小事就打架真不值得,而且是我們同學間那份友誼使我們互相道歉認錯。

  我們因為一件小事而一時衝動吵起來,那是因為我們不成熟。而後來我們又和好如初,那是因為我們都有一顆寬容的心,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這事使我難忘,它教我如何與人相處,如何珍惜那份友誼。

  難忘小學生活,難忘小學生活教給我的種種。

  湖南長沙望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王浩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