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就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即將告別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步入初中。六年的生活,給我的童年生活抹上了一筆鮮艷的色彩。

  記得二年級時,剛來報名,看到許多陌生的小朋友哭鬧着不肯進校門,被家長強行領入教室,我還真有點害怕。那時,我還是一個愛哭鼻子的小“丫頭”,來到陌生的班級,看到陌生的同學、老師,心裡既興奮又緊張。當老師要我們自我介紹時,我緊張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站在講台上,低着頭,快要哭出來……下課了,同學們都聚在一塊兒玩,雖然大家都不認識,但還是很開心。剛開始,我還坐在座位上,不和大家一塊玩,但是後來被大家快樂的心情感染了,也和他們一起玩起來。

  剛開始低段和中段的生活很輕鬆,作業很少,上課老師會用做遊戲的方法來教我們,所以我也很喜歡這個生活。到了五年級,步入了高段,學習漸漸緊張起來,我開始厭倦了,作業也不再像以前那樣認真完成了,上課也不認真了,學習成績下降了。幸好,班主任老師悉心教導我,才使我這輛脫離軌道的火車重新回到軌道上了。

  現在,六年級了,一隻腳已經步入了初中的大門。六年級時,我們比以前更認真的學習了。我們不在像以前一樣下課時間都在走廊中玩耍度過,而是大部分時間呆在教室里做課堂作業。可儘管這麼緊張,可我們也不覺得枯燥,因為有要好熟悉的同學、尊敬的老師陪伴。是啊!我們這些同學的友誼已經六年了,因為快要畢業、分離,所以大家都更珍惜。同學之間都是和睦快樂的。

  六年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永遠忘不了。忘不了美麗的母校,忘不了可愛的同學和尊敬的老師,忘不了如此精彩的校園生活……

  六年級:張榆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