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小學生活都是快樂的,純真和天真無邪的。如今,我已是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再過半年,我就在離開我的學校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去學習,一想到這裡,心裡就不是滋味,有一種強烈的留戀和依依不捨之情。 

  在這六年的學習當中,值得留戀的事情太多了,同學們熟悉的笑臉、一起玩耍的校園、一起學習的教室,都是這麼的親切,但令我最為難忘的還是我那可敬的老師。老師就像母親一樣呵護我們,傳授給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使我們幼稚和無知的心靈得到啟蒙,在我心靈的小溪旁,載下了第一行垂柳,使我們明白了許多道理。老師就像一棵參天大樹,天熱的時候,給我們乘涼。下雨的時候,給我們遮風蔽雨。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總是精神百倍,將課文講地引人入勝,讓人陶醉在其中。老師在我犯了錯誤的時候,批評我的聲音雖然很小,但份量卻很重,我知道這是給一棵小樹苗修枝剪葉,為的是讓他茁壯成長。在我生病的時候,老師冒雨將我送進了醫院,老師的額頭流出了汗水,為的使讓我儘快健康。老師與我談心的時候,我從老師的眼神里看出了老師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啊!老師,你是無私的,啊!老師,你是偉大可敬的。 

  從早自習到課間的十分鐘直至放學,老師的心時時刻刻牽挂着我們,老師的奉獻說不完,老師的付出道不盡,我們應該以我們更好的學習成績回報老師付出,並把這當作學生們對老師的一份非常重要的禮物獻給可敬的老師。 

  老師的關愛永無止盡,從我們剛剛進校園的那一天起我的身旁又多了份愛,老師的愛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老師的愛溫暖的春風吹過我的臉頰。老師用愛謳歌生命,老師用愛展示生命的真諦。 

  這六年,它是我金不換的童年。風景如畫的教室,和藹可親的老師,天真活潑的同學,幸福而精彩的小學生活,我永遠都會銘記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