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不饒人,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溜過去了。看看教室門前那棵樹,六年前還是小樹苗,現在已變成茂盛的大榕樹了。

  看看一、二年級的教室,那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整天只會跟着老師a、o、e 地叫。下課後,便去玩那些幼稚的遊戲。只要誰碰誰一下,便又去向老師打小報告,說誰誰誰又打我了,要求老師懲罰他。那時候我們真無聊,總是為了一丁點小事而斤斤計較。不過想想也挺好玩的。

  到了三、四年級了,我們不再玩那些幼稚的遊戲了。玩起那些大遊戲來了。那時候的四(7)班在學校里可是鼎鼎大名的一個班,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因為我們那個班發明了許多好玩的遊戲,像“偷寶”、“單腳抓人”……等的一些遊戲。每一次我們玩起來時,路過的同學總要停下來看上幾分鐘才肯離開。那時候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進入五、六年級,我們已經是大哥哥大姐姐了。不再那麼頑皮了。心思全部都放在了學習上,班裡都有許多競爭的項目,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力爭上遊。經過全班同學的努力,我們班的平均分由60多分提升到了接近90分了。文明班也由原來一次都不得提升到了每個星期都得了。

  這六年與同學們學習生活歷歷在目,真叫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