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從一個天真無暇的小女孩變成一名將要畢業的畢業生。在這六年來我們曾一起走過,一起留下成長的足跡。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忘不了那寬闊的操場,在操場上我們曾追逐過玩耍過,在操場上曾留下我們的腳印。操場上立着幾棵高大的木棉樹像一名名英勇的士兵。 

 忘不了為我們辛勤付出的老師,老師們給了我們愛給了我們情,讓我們逐漸成長為一名健康、活潑的孩子,也讓我們領略到愛。 

 忘不了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同學,在這六年來是他們和我一起走過。給了我快樂,給了我幸福,讓我懂得了友誼...... 

 忘不了校園那鳥語花香、百花齊放的小花園。在那裡有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的、紫的、黃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在翠綠的小草的襯托下那猶如人間仙境。 

 啊!我捨不得母校,捨不得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同學,捨不得為我們辛勤付出的老師。在母校的一切我都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