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坐在窗邊,仰望着天空,懷念着童年時那些很有意義的事,對我來說,那是我一生的寶貝。離別了母校 ,告別了童年 ,但那些點點滴滴至今還沒被淡忘掉。 

  記憶里,有一件讓我至今都還很深刻的事.....那是在我六年級時,我最後的一個“六一”兒童節。那年,為了節日能夠過的快樂,學校舉行了一個校性活動。大家都排練了一個節目在活動上演出比賽。 

  “六一”那天,我們都懷着無比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學校。瞧!都還沒開始呢,早已熱鬧一片了,有的玩氣球,有的噴綵帶,有的挂彩紙......歡笑聲如同一支交響曲飄蕩在每一個角落。 

  節目表演要舉行了,我們依次排着隊進了禮堂。只見幾百個學生坐在禮堂里,黑壓壓的一片。 

  節目開始了,由我們學校最有名的一個女學生做主持人致詞接着掌聲中迎來一個個精彩的表演,每個班都朗誦一段小詩,然後是一個文藝節目。有振奮人心的歌曲,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有動作整齊的手語......最受歡迎的要數時裝表演了,隨着搖滾伴樂曲,參賽者們那獨具魅力的pose,靚麗的衣服引來了台下一陣陣驚訝聲。有可愛的娃娃裝,有美麗的婚紗,有帥氣的短裝,有優雅的裙子......各具特色!同學們都把眼睛張的大大的,生怕錯過了這場經典表演。 

  活動結束了,大家心情變得異常快樂,大家都笑開了!“咔嚓......”甜美的笑容,美好的畫面在那時定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