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募然回首,那段歲月,重臨心頭。

  那是我六年的小學時光。它被細細地記錄成了一本書,在不經意間,向最後一頁翻過,今天我從頭翻起。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上學,開開心心去學校,而到了學校哭哭啼啼不想上學,一位阿姨走過來:”孩子,過來我們去教室“。從此我的小學生活開始了。

  這六年以來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他們在這六年裡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我悲傷時,他們給我信心和勇氣;我快樂時他們做我的精靈,在離別之際,我真心地說一聲:”謝謝!“我真心的祝福我的同學在學校里有更加出色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我永遠不忘記六年來的教我的每一位老師,我的每一位老師都用着全部的心血去教給我們的知識。

  別了,老師我不忘您六年的諄諄教導。六年兄長般的愛與呵護,學生感激不盡。

  別了,同學!不忘我們六年真摯的友誼。我們如親兄妹,我們永遠記在心上。

  分別的鐘聲已經敲響。而這次的分別,何嘗不是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既然我們的目標是前方,既然母校已給了我們奮鬥的力量,請忘掉哀傷,記住曾經的輝煌,讓淚水化成我們的翅膀努力的飛翔,加油吧!同學們!母校loveyou!

  山東濟寧金鄉縣金鄉縣育才學校六年級:段佳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