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低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低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愛美本是天性,但是這對於小藍來說確是一個奢求。

  小藍是一個10歲的普通的女孩,但他的經歷卻不平凡,10年前在一家醫院裡一個文靜的女孩出生了着就是小藍但是她的坎坷也隨着她的降生接種而來。

  因為她的父母想要一個男孩,但事情總和他們作對,讓他們一連生了3個女孩,這一年小藍的母親又懷孕了,孩子便是小藍,一家人希望這能是個男孩到了因為再要家裡真的無力再撫養了。到了母親生產的時候了。啊啊啊啊啊。她落地了但不幸的是她是個女孩。一家人很懊悔再把這個女孩聲下來。但是以至此有能有什麼辦法,一家人開始了貧苦的生活。小藍很懂事幫父母幹活!但是從這天以後大家對他的看法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天小藍把鄰居家的小孩推倒再地讓那孩子得了腦震蕩到事後家人一算這次共花了一萬多以後父母不和她交流別人不和她說話,久而久之她成了厭世者!

  然而更大的悲劇還在後面,鄰人的媽媽受不了孩子得了腦震蕩準備用硫酸來打擊小藍一家,可憐的小藍舊這麼成了犧牲品。一轉眼,小藍上學了。學習中他不比任何人差還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初中大家認為他是不可能在考上高中了,但是她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考上了接着又考上了大學。後來他用自己的專長開了公司!

  5個月前記者採訪他,問他成功的秘訣他說;我成功的秘訣就是不在乎別人怎麼取笑自己他都不在乎我認為我自己的人生路是我自己要走沒必要太在乎別人的感受,一件事情換一種角度將會見到另一種色彩,因為命運掌控在自己手裡。把一次成功當作下一次的動力。決不像命運低頭。

您正在瀏覽: 不低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低頭 暫無評論